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为传承革命烈士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致敬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胸佩党徽,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句句深意,党员们回顾了自己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再次坚定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信念。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华北军区烈士纪念碑、白求恩塑像及陵墓。

如果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那么开启一段红色旅程就是重温初心使命的最好体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了革命先驱对党忠诚、追求真理、现身革命的伟大精神,鞭策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联系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