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宇文利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宇文利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总书记把“为谁培养人”摆到了首位,充分彰显了教育要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

宇文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视察相关高校的重要讲话,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写好心得体会。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扎堆不聚集。

Copyright©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联系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