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4月份“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由党总支书记宇文利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宇文利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之后,宇文利书记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传承西柏坡精神 重温“赶考”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责任落实,用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要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考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顾大局、识大体,讲团结、讲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联系电话:0311-85333755